美國舊金山有一間「彩虹商店」,專門販售七彩繽紛的紮染商品,還有亮晶晶的服裝和飾品,不只要讓客人漂亮出門,店家也會將販售商品的所得,部分捐獻給青年機構,幫助無家可歸的青少年。

不管是揮動蝴蝶翅膀,大步向前走。

Insider記者:「穿上這件衣服,讓我感覺從所未有的居家舒適感,或是披上亮片長裙展現巨星丰采,我想把這件套在所有衣服上,我喜歡有層次感,太有趣了,當你走進這間店時,一切都不可思議。」

絢爛奪目的繽紛色彩讓人目不轉睛,幕後藝術家就是她,人稱舊金山彩虹女王。

Love on Haight創辦人:「具有智慧的女性曾告訴我,永遠不要懼怕發光發婚紗攝影亮,從此讓我對閃亮的事物著迷。」

喜歡亮粉也愛嬉皮元素,更對所謂的「紮染」風格深深著迷。

Love on Haight創辦人:「我喜歡稱這裡是紮染的西斯汀教堂,這裡所有一切都是紮染。」

放眼望去一整片濃濃嬉皮風,彩虹色調貫穿整間店,總共1萬多樣商品,獨一無二。

Love on Haight創辦人:「Love on Haight是全球中一間,最充滿魔法彩虹和閃亮元素的店,位在Haight和Masonic轉角,我們致力於讓Haigh街重生,重新帶回Haigh街道上,原有的色彩創意和藝術意識。」

在開始學攝影之前,我們應該要先認識自己,喜歡甚麼樣的攝影風格,有沒有想拍什麼樣的風景,物品,或動物,雖然都是攝影,但每一種都會有不同的拍攝手法,拍人物的話最重要的應該就是燈光,角度,風景則是需要腳架,廣角,還有一種是大家應該常常聽到的鳥類攝影,那個則是要一支好的鏡頭,還有一雙可以觀察細微的眼睛啦,除了拍照時要練習觀察外,非常建議多看攝影作品,透過瀏覽攝影作品,不僅可以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,也能知道別人如何拍攝,利用模仿他人的拍攝手法,漸漸找到自己看人事物的角度,會有助於拍攝。捕捉美麗的風景是很快樂的事,記錄下沿途的風景,每張照片都是自己走過的痕跡,每一張照片都可以永久記下當下的回憶,愛上攝影可能是喜歡每張照片帶給我們的故事,愛上攝影也可能是想把自己看過的風景也分享給他人,愛上攝影可以是任何理由,愛上攝影一定會為人生增添更多風采。

流蘇上衣配大喇叭花褲或是嬉皮吊帶褲裝,樣式各個比誇張、比大膽,就連毛茸茸大衣一樣有型。

Love on Haight創辦人:「和平和愛過去是嬉皮元素,但現在已變成人性一切,有誰不想要和平和愛呢?我希望大家走進這間店,感覺自己是舊金山的一部分,這是我真的想要他們所感受的彩虹魔法、愛以及閃亮的一切。」

強調把愛分享出去,找到個人歸屬感,老闆娘也付諸實現,部分營收資助給青少年流浪之家,鼓勵他們和人群互動,從旅遊嚮導到清掃街道,建立自信心。

Love on Haight創辦人:「這真的會讓你幸福微笑,有些人穿上彩虹閃亮元素,我們的世界每天都有事情發生,我覺得我們需要更多讓自己微笑的事物。」

用心婚紗攝影經營,回饋社會,不只讓顧客變美,也連帶讓整個社會閃閃發光。

婚紗攝影要拍的美,除了新娘的婚紗要美,還有妝髮也要跟服裝場景和諧,要符合新娘本身的氣質,如果今天的婚紗是中式旗袍或者是鳳冠霞披,新娘妝容就要展現古典高貴不俗的氣質,會運用到以較多大地色的彩妝,因為中式婚紗本身設計就元素很多,比較複雜,所以妝容不建議效仿中國古裝劇那樣複雜又鮮豔。再來就是近幾年很受歡迎的韓式風格婚紗照,韓式妝容最大的特色就是好像是天然自帶蛋白肌的好膚質,適合膚色比較冷白的女生,可以透過妝前的保養,加上遮瑕、打亮融入底妝的偽素顏淡妝,唇彩通常會比較鮮豔,所以對輪廓比較不明顯的新娘來說會有很大的加分,另外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嬌小,臉部稜角少的鄰家女孩,就很適合嘗試甜美、溫柔、無辜不做作的日系妝感,我覺得這也會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的小隻新娘選擇。如果你比較健康膚色的新娘子,剛好也想走歐美風格的婚禮,就很適合採用歐美妝感,霧面感的底妝,可以呈現出高級的質感,會很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,透過修容與打亮技術的配合,可以讓輪廓立體起來,會比較強調眼窩的混血深邃感和豐滿紅潤的唇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莫斯克 的頭像
    t莫斯克

    莫斯克的部落格

    t莫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